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拟推迟召开

2020年02月17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迟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等
2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迟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等。

  【财新网】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2月17日在京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国政协近期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连续召开三次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