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一监狱确诊新冠肺炎34例 政委、监狱长已免职

2020年02月21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省十里丰监狱共有罪犯确诊病例34例,为输入型病例
浙江省通报昨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记者从省监狱管理局获悉,其中27例为省十里丰监狱罪犯,加上此前已公布的7例确诊病例,省十里丰监狱共有罪犯确诊病例34例,为输入型病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浙江省通报昨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例。记者从省监狱管理局获悉,其中27例为省十里丰监狱罪犯,加上此前已公布的7例确诊病例,省十里丰监狱共有罪犯确诊病例34例,为输入型病例。

  据浙江发布,省十里丰监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浙江省监狱系统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全面彻底排查,对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一律隔离观察,对确诊患者一律送诊治疗,确保全部得到及时救治。目前没有发生监狱在押罪犯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的事件。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