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确保数据公开透明,已确诊病例不允许核减

2020年02月21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应勇明确要求对已确诊的病例不允许核减,已经核减的必须全部加回,对相关责任人要查清事实,严肃问责
在2月21日的湖北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涂远超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管理,确保疫情数据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图源于新华视点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的)这些疫情数据的调整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对数据产生了一定怀疑。对此,省委书记应勇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对已确诊的病例不允许核减,已经核减的必须全部加回,对相关责任人要查清事实,严肃问责。”在2月21日的湖北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涂远超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管理,确保疫情数据公开透明、及时准确。

  2月21日,国家卫健委通报,湖北省2月20日新增确诊631例。这一数据与湖北省卫健委此前公布的数据不一致。湖北省卫健委公布的2月20日新增确诊411例。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