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9岁援鄂志愿者遇交通事故身亡

2020年02月22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州蓝天救援队队员许鹏自2月7日起在武汉参与物资转运工作,2月21日凌晨4时许,其在调配弥雾机物资途中,于山东济宁市梁山境内遇交通事故身亡
资料图:许鹏。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调配新冠防疫物资途中,苏州蓝天救援队队员许鹏在山东梁山境内遇交通事故身亡。2月21日晚间,苏州蓝天救援队发布通告披露这一消息。通告显示,遇难者许鹏现年39岁,于2月7日起在武汉参与防疫工作;事故发生在21日凌晨4时,当时许鹏正驾车执行消毒设备调运任务。

  2月22日下午,苏州蓝天救援队队长张海峰告诉财新记者,许鹏的遗体现已运回苏州,23日上午会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因为现在仍是特殊时期,仪式会办得比较简单。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