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2月23日统筹防控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讲话(全文)

2020年02月23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都安全稳定直接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尽最大可能切断传染源,尽最大可能控制疫情波及范围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财新网】2020年2月23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如下。

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2020年2月23日)

习近平

  同志们:

  今天,我们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主要是分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关于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