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道孚县最新确诊病例占四川甘孜州近93%

2020年02月26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足6万常住人口的该县确诊66例;县委统战部长、公安局长因疫情防控不力被查
资料图:四川甘孜。截至2月25日24时,据甘孜州官方通报,该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例,其中道孚县66例,占比将近9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近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下称甘孜州)道孚县疫情发展引起广泛关注。日前,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绒布、道孚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曲他,因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被查。

  截至2月25日24时,据甘孜州官方通报,该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例,其中道孚县66例,占比将近93%。

  甘孜州疾控中心主任李伟曾表示,道孚县疫情的发生发展是1月上旬还未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之前,从成都、雅安等地的返县输入性病例引起的。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