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404名民辅警感染新冠肺炎 4人因感染身故

2020年02月2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湖北省公安厅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省有6.3万公安民警、5.6万辅警值守战“疫”一线。从各警种感染情况看,治安(派出所)民警感染比例较高,占感染总数的47.4%
截至2月25日17时,湖北公安机关已有293名民警、111名辅警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4名在职民警因感染新冠肺炎身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截至2月25日17时,湖北公安机关已有293名民警、111名辅警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4名在职民警因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目前,88名民警、23名辅警被治愈。另有3名民警、1名辅警因公牺牲在抗疫一线,湖北省公安厅向中新社提供上述消息。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湖北省公安厅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省有6.3万公安民警、5.6万辅警值守战“疫”一线。从各警种感染情况看,治安(派出所)民警感染比例较高,占感染总数的47.4%。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