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朗病例输入 上海紧急追踪一宁夏新冠病患密接者

2020年02月27日 0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夏中卫市发现1例自伊朗输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活动轨迹中涉及上海市多个场所
2月26日,上海市疾控中心获悉,宁夏中卫市发现1例自伊朗输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活动轨迹中涉及我市多个场所。市疾控中心立即与海关、交通等部门合作,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同时启动落实相关管理措施和相关场所的消毒工作。图为新冠肺炎防控资料图。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2月26日,上海市疾控中心获悉,宁夏中卫市发现1例自伊朗输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活动轨迹中涉及我市多个场所。市疾控中心立即与海关、交通等部门合作,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同时启动落实相关管理措施和相关场所的消毒工作。

  作为中东地区新冠疫情最为严峻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伊朗已累计确诊95例新冠病例,死亡16例。伊朗也是目前中国以外因新冠感染而致死人数最多的国家。

  2月25日,近日曾多次负责代表伊朗政府通报疫情的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Iraj Harirchi),已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也是伊朗疫情发酵以来,该国首次有政府高官出现感染现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