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月12日以后境外入丹东人员 全部开展核酸检测

2020年03月03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2月12日以后境外入丹东人员,全部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对2月28日以后境外入丹东人员,原则上统一组织到各属地政府定点宾馆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资料图:辽宁丹东。辽宁丹东市2日发布关于境外入丹人员疫情防控补充通告,对2月28日以后境外入丹东人员,原则上统一组织到各属地政府定点宾馆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对核酸采样结果呈阴性的外籍人员,有符合隔离条件居所的,可选择居家隔离;没有隔离条件的可集中隔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丹东发布”微信公号消息,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辽宁丹东市3月2日发布关于境外入丹人员疫情防控补充通告:

  一、对2月12日以后境外入丹东人员,全部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二、对2月28日以后境外入丹东人员,原则上统一组织到各属地政府定点宾馆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对核酸采样结果呈阴性的外籍人员,有符合隔离条件居所的,可选择居家隔离;没有隔离条件的可集中隔离。(完)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