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七版新冠诊疗方案出台 确诊方法增加抗体检测

2020年03月04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有关医疗机构要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完善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促进医疗救治取得良好效果
3月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的通知。图为2020年1月24日,湖北武汉,医护人员对病人的病情进行观察分析。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3月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的通知,全文如下:

  国卫办医函〔2020〕1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我们组织专家在对前期医疗救治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总结的基础上,对诊疗方案进行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各有关医疗机构要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完善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促进医疗救治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3月3日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