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一小偷潜入病区偷手机 押上救护车送回医院隔离

2020年03月04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是广东省30家定点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之一,广州市大多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集中在该院
3月2日,一名杨姓女子潜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偷走一名患者的手机后被警方擒获。这名22岁的女小偷目前在广州八院接受隔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避免与新冠肺炎患者接触是防护常识,但有盗贼却反其道而行之。3月2日,一名杨姓女子潜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偷走一名患者的手机后被警方擒获。这名22岁的女小偷目前在广州八院接受隔离。广州八院今日(3月4日)通报了上述情况。

  根据通报,3月3日下午,公安人员身穿防护服,在八院附近一废弃工厂将杨某控制。杨某属密切接触者,警方直接将其带上救护车送回八院。杨某核酸检测呈阴性。但根据广东省地方法规,杨某须首先接受隔离观察,观察期至少14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