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次被问责 吉林省委常委姜治莹重返吉林大学任党委书记

2020年03月13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硕博均就读于吉林大学,曾任该校团委书记;此前任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仕途上两次被问责
资料图:姜治莹。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吉林省委高层再现调整。担任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两年多的姜治莹重返母校,出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原党委书记杨振斌另有任用。姜治莹本硕博均就读于吉林大学,30年前曾任该校团委书记。

  据吉林大学官网消息,3月13日上午,吉林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央的任免决定,姜治莹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另有任用,杨振斌不再担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姜治莹在讲话中表示,阔别25年再次回到母校任职,他饱含深情,心存感恩,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鞠躬尽瘁,更是他情之所系,责之所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