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男子驾车撞开故宫东华门 涉寻衅滋事罪被警方控制

2020年03月18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于某志(男,26岁),近期一直在其他省市打工为生,3月15日从河南自驾车来京,无违法犯罪前科,排除毒驾酒驾
2020年3月17日,北京,故宫东华门,市民来到东华门外拍照了解大门受损情况。图/IC photo

  【财新网】据平安北京微信公众号通报,2020年3月16日21时40分许,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SUV小客车顶开故宫博物院东华门,并强行驶入,导致一枚门钉及金属门销脱落,现场无人员受伤。接报警后,警方迅速处置,将该人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于某志(男,26岁),近期一直在其他省市打工为生,3月15日从河南自驾车来京,无违法犯罪前科,排除毒驾酒驾。目前,该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东城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