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再更风险等级:武汉转为中风险 其他市县均为低风险

2020年03月25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有低风险市县75个,无高风险市县;即日起增加武汉市13个城区风险等级评估结果,目前武汉市13个城区中,低风险区有5个,中风险区有8个,高风险0个
2020年3月25日,湖北武汉公交117条线路恢复运营。在汉口火车站公交站,已有13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截至2020年3月24日24时,全省低风险市县有75个,中风险市县有1个,无高风险市县。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3月25日,湖北省市县疫情风险等级评估更新。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的风险划定标准,经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评估,截至2020年3月24日24时,全省低风险市县有75个,中风险市县有1个,无高风险市县。

  与3月22日公布的数据相比,武汉市城区由高风险转为中风险,其他75个市县均为低风险。

  此外,即日起增加武汉市13个城区风险等级评估结果,风险划定标准按照现住址进行统计,不再按照报告地区进行统计,经评估:武汉市13个城区中,低风险区有5个,分别是新洲区、黄陂区、江夏区、蔡甸区、东西湖区;中风险区有8个,分别是青山区、汉南区、江岸区、汉阳区、硚口区、江汉区、武昌区、洪山区;高风险0个。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