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产油国产量不再受限;英国工党确定新党首

2020年03月27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3月30日—4月5日全球大事预报
由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未能达成共识,从4月1日开始,这些国家将不再受到生产上限或减产的约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3月30日

  IMF新任第一副总裁就职

  杰弗里•冈本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任期从3月30日开始。35岁的冈本此前担任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金融与发展的代理助理部长,也曾在美国参议院、众议院任职。职业生涯早期,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咨询顾问。

  维珍澳洲暂停所有国际航班

  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简称维珍澳洲)3月30日至6月14日间暂停所有国际航班,同时削减50%的国内航班运力。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和多国实行旅行禁令导致出行量锐减,是其做此决定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