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新冠肺炎患者打伤护士 广州公安刑事立案

2020年04月02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八院现已加强内部隔离区安保力量,广州警方亦进一步加强对医院内部及周边的安保工作
这名外籍确诊患者于3月20日入境广州,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23日被送往广州八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其核酸检测仍为阳性。知情人士透露,外事部门亦已介入处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一名47岁的尼日利亚籍新冠肺炎患者不配合治疗,并将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下称广州八院)的一名女护士打伤。4月2日凌晨,广州公安通报称,警方刑事立案,嫌疑人正在警员监管下隔离治疗,待其治疗结束,警方将立即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根据通报,4月1日早上7时许,广州八院隔离病区的护士汪某请患者OKONKWONWOYE CHIKA PATRICK抽血检查,但患者不予理睬,还紧随其后试图强行走出隔离病房。汪某见状予以阻拦,患者将护士推倒在地,殴打并咬伤护士脸部。广州警方立即派人现场处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