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美国或迎疫情“死亡高峰”

2020年04月03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4月6日—4月12日全球大事预报
湖北武汉市4月8日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恢复;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也将恢复。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

  4月6日

  美联储与外国央行临时回购协议实施

  美联储3月31日宣布,将为外国中央银行和其他国际货币当局设立一项临时回购协议安排,以帮助支持美国国债市场平稳运行和缓解全球美元融资市场面临的压力。美联储将从4月6日起提供上述临时回购协议,持续至少6个月。

  福特北美部分工厂拟复产

  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打算最早于4月6日恢复部分北美工厂车间的生产。公司打算让一些“关键”车间复工,会采取“额外安全措施”保护返岗员工。按照计划,位于墨西哥的埃莫西约分厂将率先复工,车间先开一轮班。但路透社报道称,复工计划也有可能推迟。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