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应勇、王忠林慰问李文亮等烈士家属

2020年04月04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要共同把李文亮烈士的先进事迹发扬好,把他为人民服务的未竟事业继承好,把烈士光辉的形象维护好
据湖北卫视报道,4月4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和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起在武汉市看望慰问了李文亮、刘智明和吴涌三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牺牲烈士家属。

  【财新网】据湖北卫视报道,4月4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和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起在武汉市看望慰问了李文亮、刘智明和吴涌三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牺牲烈士家属。

  应勇强调,要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凝聚不断前行的磅礴力量,推动湖北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李文亮烈士生前系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主治医师,2020年1月6日在收治患者时不幸被感染。住院治疗期间,他还表示康复后要再投入抗击疫情战斗中。2月7日,抢救无效以身殉职。3月,被国家卫健委、人社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追授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