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刘小涛升任浙江副省长

2020年04月08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是广东首位“70后”地级市委书记,全国三名“70后”省级政府秘书长之一;全国已有至少25名“70后”高官
资料图:刘小涛。图/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70后”高官跨省份交流。担任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刚满10个月的刘小涛,今天(4月8日)升任浙江省副省长,成为2020年以来新增的第五位“70后”省部级高官。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4月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刘小涛为浙江省政府副省长。

  另据7日晚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消息,当天,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画面显示,刘小涛出席会议,并在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右侧就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