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IMF和世行春季年会;韩国国会选举

2020年04月10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4月13日—4月19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0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4月14日至17日在华盛顿举行,会议调整为远程会议,“虚拟形式”召开,以防出现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

  【财新网】

  4月13日

  北京中小学开展线上学科教学

  4月13日,北京中小学开始开展线上学科教学;甘肃省普通高中、中职学校的其他年级,以及所有初中、小学做好开学准备,高校毕业年级可安排返校;浙江省高三、初三开学;海南省中学做开学准备。

  4月14日

  IMF和世行春季年会举行

  2020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4月14日至17日在华盛顿举行,会议调整为远程会议,“虚拟形式”召开,以防出现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重点活动仍是IMF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预测数据。IMF在疫情前便警告,全球经济增长疲软。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