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互致信函 中方愿继续分享防控经验

2020年04月10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费尔南德斯感谢中方为阿方提供大力支持
2020年4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就两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交换意见。截图自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0年4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就两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阿根廷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诚挚的慰问。习近平表示,中方坚定支持阿根廷抗击疫情的举措,向阿方紧急提供了抗疫物资,两国专家举行了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中方愿继续同阿方分享防控经验和诊疗方案,向阿方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帮助,加强抗疫交流合作,为维护全球和地区公共卫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