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明确2020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

2020年04月12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中考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高三年级4月27日开始返校学习,初三年级5月11日做好返校学习准备
北京市明确了2020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北京中考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

  【财新网】北京市教委官微发布消息称,2020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北京中考时间为7月17日至19日。北京初高三开学安排:高三年级4月27日开始返校学习,初三年级5月11日做好返校学习准备。北京市中小学其他各年级的返校,以及中职学校、高等学校和幼儿园的返校将另行考虑,具体时间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发布并通知师生家长,也会留足准备时间。

  北京市教委微信公号还发布了北京市政府4月12日新闻发布会涉及开学的权威“十问十答”: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