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家信访局局长调整 李文章接替舒晓琴

2020年04月14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文章曾长期任职宁夏,近年仕途加速,此前任国家安全部政治部主任;国家信访局首位女局长舒晓琴年满63岁
资料图:李文章。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信访局迎来第四任局长。担任国家安全部政治部主任一年多的李文章,近日转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此前担任这两个职务的舒晓琴已年满63岁。

  据国家信访局官网消息,4月10日上午,国家信访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周祖翼宣布中央决定,李文章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家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文章和舒晓琴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文章表示,把这次岗位调整当作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的新起点,坚持党对人民信访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努力推动人民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舒晓琴表示,希望信访工作在新一届局党组带领下,更好地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