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李先念之女李小林卸任全国对外友协会长

2020年04月14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小林在友协工作45年;驻南非大使林松添接任其职
资料图:李小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下称全国对外友协)工作45年后,李先念之女李小林近日卸任全国对外友协会长,驻南非大使林松添接任其职。

  据协会官网消息,4月9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会议通过决议,林松添接替李小林担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

  同时,协会官网刊登《李小林同志致友好人士、友好组织的一封信》。信中称,“我将愉快地结束在友协45年的工作生涯,开启我人生的新一段体验——享受轻松惬意的退休生活”。“45年前,我的父亲帮助我选择了友协这份工作。他当时对我说,和各国的朋友在一起,一定会感到无比快乐。父亲的话一点儿也没有错!”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