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原阳一在建小区发现四名儿童尸体 或被土方掩埋致死

2020年04月19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一房地产工地,遇难儿童分别为5岁、7岁、9岁、11岁,尸体受损严重,后三人是兄弟两的儿子。村民称当时正在施工,四人进入工地玩耍,或被渣土车倾倒渣土掩埋。项目法定代表人等已被控制
2020年4月19日,河南新乡,事发现场。4月18日,河南新乡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5至11岁儿童尸体,经初步判断,可能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一新建小区工地土方中发现四名儿童尸体,当地政府通报称,他们或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当地居民告诉财新记者,事发时间是在4月18日下午,四个男孩进入正在挖地基施工的工地中,渣土车倾倒渣土时未能发现而将他们掩埋,后因挖掘机挖土才发现四人遇难。遇难儿童家属称,工地四周虽然有铁皮围挡,但有很多豁口,管理存在漏洞。

  4月19日,原阳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4月18日17点30分至22点40分,在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四名5至11岁儿童尸体,均系与该小区相邻的原阳县原兴办事处温庄村人。村委经初步判断,可能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