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朝阳区成唯一疫情高风险地区 隔离措施如何执行?

2020年04月21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留学生隔离结束感染家人,此后朝阳区成为高风险地区;根据北京4月18日的政策调整,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已经互认健康码,可以往返通行,不再需要隔离14天,但北京朝阳区却是例外
2020年4月2日,北京朝阳公园,市民经过“戴口罩,不吐痰”的宣传标语。截至4月20日18时,北京市朝阳区为全国唯一一个疫情高风险地区,比此前境外输入病例较为严重的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哈尔滨市部分区的风险等级还要高一级。

  【财新网】(记者 赵宁)北京市朝阳区发生一起家庭聚集性疫情后,成为全国唯一一个疫情高风险地区。受此影响,朝阳区相较北京其他区将执行更为严格的隔离措施。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信息显示,截至4月20日18时,北京市朝阳区为全国唯一一个疫情高风险地区,比此前境外输入病例较为严重的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哈尔滨市部分区的风险等级还要高一级。山东青岛胶州市、广州越秀区与白云区等地则与上述黑龙江地区一样,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