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府任免五位主要官员 特首冀新班子带领香港走出困境

2020年04月22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政府官员调动处于林郑月娥任期的后半段
4月22日,国务院表示,根据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提名,任命包括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在内的五个决策局局长职务。林郑月娥于当日中午的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新领导班子可以带领香港早日走出困境。截图自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 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国务院4月22日上午表示,根据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提名,任命包括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在内的五个决策局局长职务。林郑月娥于当日中午的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新领导班子可以带领香港早日走出困境。

  根据公告,聂德权获任命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徐英伟获任命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国卫获任命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许正宇获任命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薛永恒获任命为创新及科技局局长;罗智光、刘江华、聂德权、刘怡翔、杨伟雄及曾国卫依次被免去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民政事务局局长、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和入境事务处处长的职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