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明确正部长级 最高法党组副书记贺荣出任副院长

2020年04月29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最高法副院长,2017年“转行”纪检任陕西省纪委书记,后转任省委副书记,本月重返最高法任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63岁江必新卸任最高法副院长
全国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现场。图源于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出任最高法党组副书记之后,女大法官贺荣今日(4月29日)出任最高法副院长。2013年7月至2017年3月,贺荣曾任最高法副院长。

  据新华社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任命贺荣为最高法副院长、审委会委员、审判员,免去江必新的最高法副院长、审委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孙华璞的最高法审委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当日,最高法官网更新显示,贺荣排名位于最高法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之后,为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正部长级);63岁的江必新和孙华璞卸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