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业媒体披露孙杨就禁赛上诉 法庭已开案件卷宗

2020年05月05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权威媒体《游泳世界》披露,孙杨已于4月29日正式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SFT)提起上诉,当日刚好是上诉截止日期的前一天。SFT已为该案开了一个案件卷宗,并贴有编号,但目前案件审理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资料图:孙杨。在国际体育仲裁庭(CAS)对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孙杨作出禁赛八年的裁决两个月后,孙杨一方被曝已提起上诉。

  【财新网】(记者 杨睿)在国际体育仲裁庭(CAS)对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孙杨作出禁赛八年的裁决两个月后,孙杨一方被曝已提起上诉。北京时间5月4日晚,权威游泳杂志《游泳世界》(Swimming World)官网披露,孙杨已于4月29日正式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SFT)提起上诉。当日刚好是上诉截止日期的前一天。

  该报道称,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并没有确认上诉的相关细节,但已为孙杨案开了一个案件卷宗,并贴有编号。目前,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未公布案件审理的明确时间表,上诉开庭日期也不可知。在此期间,孙杨将一直处于禁赛状态。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