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虞爱华履新合肥市委书记 宣传部长主政省会

2020年05月07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三年多,曾直播推荐受疫情影响滞销的农产品;合肥原书记宋国权转岗省人大
资料图:虞爱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湖北、山东、江西后,安徽调整省会市委书记。5月7日,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三年多的虞爱华履新合肥市委书记。其前任宋国权已年逾六旬,现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安徽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7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合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日前,省委决定:虞爱华任合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宋国权不再担任合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人民网安徽频道“聊时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虞爱华在合肥领导干部大会上表示,35年前我来到合肥求学,31年前我参加工作的第一站在合肥市委办。合肥培养了我,我见证并分享了合肥发展的丰硕成果,“愿为合肥的发展宵衣旰食、竭尽所能,愿为合肥人民的福祉披肝沥胆、鞠躬尽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