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山西省军区政委调整 沙成录少将履新

2020年05月16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海军工程大学、海军指挥学院政委;国庆70周年阅兵中担任两栖突击车方队领队
资料图:沙成录。近期,曾任海军工程大学政委的沙成录少将,履新山西省军区政委。图/武汉市硚口区科技局官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军区主官调整持续。近期,曾任海军工程大学、海军指挥学院政委的沙成录少将,履新山西省军区政委。

  据《山西日报》消息,5月15日,省军区专题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主席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韩强,省军区政治委员沙成录出席会议。这是沙成录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沙成录曾任原总政干部部工资福利局局长,海军工程大学副政委、政委。海军工程大学位于武汉市,被誉为“海军军官的摇篮”,是海军重要的教学科研基地。至迟在2019年11月,沙成录已履新海军指挥学院政委。海军指挥学院是海军最高学府,位于南京市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