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人民日报社高层调整 “70后”赵嘉鸣履新副总编辑

2020年05月21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人民日报社国际部主任;是该社首位“70后”领导层成员
资料图:赵嘉鸣。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人民日报社迎来首位“70后”副总编辑。近日,47岁的人民日报社国际部主任赵嘉鸣升任报社副总编辑,跻身“70后”省部级高官之列。

  5月20日,人民日报社官网更新显示上述人事调整。在报社四名副总编辑中,赵嘉鸣排名最末。

  现年47岁的赵嘉鸣(1972年10月生)是江苏南通人,18岁公派至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语言文学系留学,五年后回国任人民日报国际部亚太组助理编辑。

  1996年初,回国仅三个月的赵嘉鸣重返朝鲜,先后任人民日报驻朝鲜记者站助理记者、记者;2000年回国任人民日报国际部亚太组编辑、副组长;2001年再赴朝鲜,历任驻朝鲜记者站记者、首席记者,期间在金日成综合大学获语言学博士学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