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岛一女律师意外身故 15岁女儿涉嫌作案

2020年05月27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青岛一女律师因意外在家中去世,警方向媒体透露其15岁女儿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警方控制
近日,有消息称位于青岛的山东一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某在家中被15岁的女儿勒死。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近日,有消息称位于青岛的山东一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某在家中被15岁的女儿勒死。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5月25日,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发布讣告称,该所律师张某因意外不幸于2020年5月23日在家中去世,享年45岁。

  有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张某是单亲家庭,独自带一女。张某之女就读于青岛某高中。5月22日周五,张某接女儿回家,当时其女已买了绳子。母女二人回家吃过晚饭,女儿主动提出给张某按摩,后将其勒死。据其女儿自述学习压力大,母亲对其管教特别严厉,自己早想杀死她。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