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西城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6月11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患者家住西城区月坛街道西便门东大街,已转至地坛医院
今天(6月11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2场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副区长缪剑虹通报了西城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图/北京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今天(6月11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2场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副区长缪剑虹通报了西城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北京市西城区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唐某某,男,52岁,北京市人,家住西城区月坛街道西便门东大街,于6月10日下午因间断发热到辖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曾出现畏寒,乏力等症状,但无咳嗽、无咽痛、无胸闷,患者自述近2周无出京史、无外来人员密切接触史,样本核酸检测为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就医全程佩戴口罩,独自骑车到医院检查并隔离治疗。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