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军委办公厅副主任王安龙任中部战区陆军纪委书记

2020年06月12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原南京军区政工系统,此前任军委办公厅副主任;2019年底已去职北京市人大代表
资料图:王安龙。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部战区陆军纪委书记调整。官方近日披露,中央军委办公厅原副主任王安龙已接班鲁世胜,出任中部战区陆军纪委书记。

  6月11日,据中部战区陆军微信公众号“忠诚号”消息,近日,中部战区陆军纪委监委隆重举行文职人员任职宣誓仪式。战区陆军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安龙讲话。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安龙的新职务。

  王安龙2019年已履任新职。2019年12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由驻京部队军人代表大会选出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王安龙,因工作需要,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安龙的代表资格终止。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