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党委组织部长明确 李邑飞同岗履新

2020年06月16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辗转云南、贵州、新疆;曾与后来落马的时任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共事,后接替被降职的曹建方任云南省委秘书长
资料图:李邑飞。图源于铜仁市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5月由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转任新疆党委常委的李邑飞,近期已出任新疆党委组织部长。

  据《检察日报》6月15日消息,6月10日至13日,最高检政治部主任潘毅琴一行到新疆调研,并与新疆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举行了工作会谈。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李邑飞担任新疆党委组织部长的消息。

  中共十八大以后,韩勇、马学军、纪峥、李邑飞先后担任新疆党委组织部长。其中,韩勇先后以新疆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身份兼任,现任陕西省政协主席;马学军现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主席;纪峥于2019年12月转任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