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疾控中心:疫情在早期即被发现,仍在上升期

2020年06月17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6日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全部病例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联,其中最小的8岁;目前病例中,以普通型和轻型病例为主,占总病例数的95%,重型仅1例
6月17日下午,北京召开疫情防控第123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昨日新增的31例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图/截自新闻发布会直播视频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6月17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疫情防控第123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昨日新增的31例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

  庞星火介绍,6月1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其中男性19例,女性12例;年龄平均43岁,最小8岁,最大70岁;丰台区19例、大兴区5例、东城区3例、海淀区3例、西城区1例;临床分型轻型10例,普通型20例,重型1例,全部病例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联。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