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新发地某餐馆确诊8名员工 北大国际医院一护士确诊

2020年06月19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餐馆位于新发地冰鲜海鲜市场附近。就餐者多为附近冰鲜海鲜市场的营业人员。北大国际医院确诊病例为该院急诊科护士,在确定为密切接触者之前处于工作状态。目前已对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全面封闭管理,分区管控
6月19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一起聚集性疫情,8例患者均为丰台花乡面面俱到餐馆员工,其中病例2为餐馆采购员,定期从新发地市场进货。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6月19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一起聚集性疫情,8例患者均为丰台花乡面面俱到餐馆员工,其中病例2为餐馆采购员,定期从新发地市场进货。另有某特色烧烤店的两名员工和北大国际医院一护士确诊。

  庞星火介绍,该餐馆位于新发地冰鲜海鲜市场附近,就餐者多为附近冰鲜海鲜市场的营业人员。综合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考虑为一起与新发地市场相关联的聚集性疫情。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