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俄罗斯胜利日阅兵;波兰总统大选

2020年06月19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6月22日—6月28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7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士兵戴着口罩参加胜利日阅兵彩排。俄罗斯将于6月24日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

  【财新网】

  6月22日

  第22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举行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2日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以视频方式举行第22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6月22日至24日在京召开,将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协商议政。

  俄美谈判核军控

  俄罗斯和美国定于6月22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等“军控和战略稳定”事宜谈判。俄方将由“一名副外长”领衔,美方负责人是军控问题特别代表马歇尔·比林斯利。俄美2010年签署《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是目前两国间唯一仍有效力的主要军控条约,将于明年2月到期。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