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新发地直接相关疫情基本控制 发现局部聚集和散发

2020年06月24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官方称,与新发地直接关联的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家庭单位聚集疫情和社区的散发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6月18日,北京展览馆核酸筛查点,市民打着伞排起长队。6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男性4例,女性3例;年龄平均49岁,最小19岁,最大74岁;丰台区6例、大兴区1例,已完成6例确诊病例调查。图/财新记者

  【财新网】6月24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1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虽然与新发地直接关联的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家庭单位聚集疫情和社区的散发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丝毫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防控关口,更加精准防控,全力以赴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情况。6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男性4例,女性3例;年龄平均49岁,最小19岁,最大74岁;丰台区6例、大兴区1例,已完成6例确诊病例调查。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