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阻拦槽罐车偷排泥浆 江苏无锡一居民被撞身亡

2020年06月25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辆皖G牌照的槽罐车在无锡多次偷排泥浆,此前居民已向相关部门投诉。6月22日晚,一居民“抓现行”过程中被撞身亡
警方通报。图/无锡新吴警方官方微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因阻止偷排泥浆槽罐车逃离,江苏无锡新吴区一男子被撞身亡;肇事者已被刑拘。

  6月24日凌晨,无锡新吴警方发布通报称,6月22日晚11时许,一辆皖G牌照的槽罐泥浆车在金城东路美新玫瑰庄园附近小河旁偷排泥浆时被群众发现,46岁的男驾驶员施某某(江苏淮安人)在驾车逃离现场时,49岁的无锡居民胡某驾驶电动车欲阻拦其逃离,施某某将胡某撞倒致胡某当场死亡。

  无锡新吴警方告诉财新记者,目前施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有结果会继续通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