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载27人缅甸籍快艇在西双版纳翻沉 是否为偷渡船尚不明确

2020年06月25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搜救17名落水人员上岸,另发现1名疑似沉船事故死亡人员,身份信息正在核实中
事发水域现场。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唐爱琳)6月25日凌晨,一艘载有27人的缅甸籍船只在云南西双版纳发生翻沉,目前已搜救17名落水人员上岸,另发现1名疑似沉船事故死亡人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船上运载的是偷渡出境的中国公民。财新记者从云南省委宣传部获悉,翻沉的船只是否为偷渡船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6.25”缅籍船只沉船事件应急处置指挥部通报,6月25日凌晨,一艘载有27人的船只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境内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翻沉。截至中午12时,共投入搜救船只16艘,投入公安、消防,以及干部群众等搜救力量394人。经全力搜救,现落水的27人,已成功搜救上岸17人,均为中国籍公民,涉事船只为无营运资质的缅甸籍船只。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