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昌平128天来首现病例 北京多病例核酸阴性后确诊

2020年06月26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5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有2例工作地为新发地一面馆;另有1例病例核酸检测阴性,但采集血标本检测,发现新冠病毒抗体IgM、IgG均为阳性
6月26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33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北京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6月26日下午的北京市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和建介绍,6月25日最后一例境外输入病例出院,北京境外输入患者清零。6月10日前北京累计报告的本地确诊病例清零。自6月11日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80例,在院280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

  6月25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男性6例,女性5例;平均年龄37岁,最小24岁,最大62岁;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7例、海淀区2例、大兴区1例,昌平区1例,打破了昌平区连续128天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的记录,具体行动轨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