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办:2020年至2021年年初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2020年06月29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查范围是832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享受片区政策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7个市县,以及在中西部22个省(区、市)抽取的部分其他县
据中国政府网6月29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的通知。通知称,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部署,经国务院同意,定于2020年至2021年年初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6月29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的通知。通知称,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部署,经国务院同意,定于2020年至2021年年初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以下为通知全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

  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的通知

  国办发〔2020〕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部署,经国务院同意,定于2020年至2021年年初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