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6月29日北京7例新增确诊病例均为集中隔离人员

2020年06月30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隔离人员中陆续出现多例隔离期间发生症状不报告的情况;北京全部325例病例已有2例出院,疫情形势趋稳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
6月30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疫情防控第13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6月29日新增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图/北京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6月29日北京确诊7例患者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都是集中隔离人员,其中5人是新发地市场个体经营人员,2名是新发地市场保洁员。6月30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疫情防控第13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6月29日新增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

  “截至6月29日24时,地坛医院累计收治危重症4例、重症20例,重症和危重症占7.4%,明显低于今年1月到4月份收治的国内和境外患者中的情况。”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吴国安介绍,6月29日、30日两天已有2名确诊病例何某某、刘某某康复出院。目前已有1例危重型患者转为重型,16例重型患者转为普通型。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