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隔离人员禁止参加跨房间跨家庭跨院落聚集性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7月1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新发地市场综合交易大厅工作人员。北京市要求,集中或居家隔离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隔离要求,出现任何不适都要及时报告,规范就医
北京,一处隔离点。7月1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庞星火称,集中或居家隔离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隔离要求,禁止外出,禁止参加跨房间跨家庭跨院落的聚集性活动,出现任何不适都要及时报告,规范就医。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7月1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7月2日下午的北京市疫情防控第139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7月1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流行病学调查情况。

  确诊病例具体情况:男,44岁,住址为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大井社区,新发地市场综合交易大厅工作人员。6月15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6月27日进行核酸检测,6月28日报告结果为阳性,6月29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CT显示双肺炎症,7月1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