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疫情|7月3日:出京旅行升温 确诊降至1人

2020年07月04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1日0时至7月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2例,在院323例,治愈出院9例;市民出行热情显著提升
2020年7月1日,北京,当地一核酸检测点,市民排队等待检测。6月11日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1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连续5天新增确诊个位数,北京出京限制终于放宽。经历了相对“冷清”的端午,新规出台后,航空旅游预定量瞬间猛增。另一面,在“清零”关头,一居家隔离期间多次破坏门磁报警器外出、涉密接204人的无症状感染病例引发争议。

  7月3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7月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2例,在院323例,治愈出院9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