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省委政法委迎来女书记 候补中委王艳玲履新

2020年07月1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委常委分工调整,省委宣传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改任省委政法委书记,从而成为省级政法委唯一现任女书记
资料图:王艳玲。图/湖北文艺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湖北政法系统人事调整持续。继徐文海履新湖北省公安厅之后,年逾57岁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艳玲改任省委政法委书记。2019年10月,王艳玲的前任罗永纲已转任驻澳门中联办副主任。目前,王艳玲是全国唯一一位女性省级政法委书记。

  据《湖北日报》报道,7月15日,湖北省委政法委干部会议召开,省委书记应勇出席会议并对省政法工作和省委政法委班子建设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王艳玲任职的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