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赵龙“空降”福建副省长 曾是自然资源部最年轻副部长

2020年07月22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国土系统工作31年后首次任职地方;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在张志南被查后空缺
资料图:赵龙。图/自然资源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国土系统工作31年后,自然资源部最年轻副部长赵龙近期转岗八闽,今天(7月22日)获任福建省副省长。现任福建省政府领导层为“一正七副”,常务副省长一职在张志南4月被查后空缺至今。

  据东南网消息,7月22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赵龙为福建省政府副省长。

  另据福建省政府官网披露,今天(7月22日),赵龙已出任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并兼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排名位于代省长王宁之后。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