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连市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7月24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从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中核酸检测发现的,均为该水产加工企业员工
2020年7月24日,医护人员在大连地铁3号线泉水车站对入站旅客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7月24日,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介绍,7月23日至7月24日15时,大连市新增9例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密接接触者中检出的,都是在集中隔离宾馆。目前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例。

  新增的9例确诊病例中有6例是从昨日公布的1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另外3例是从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中转为确诊病例的。目前确诊病例全部转移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从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中核酸检测发现的,均为该水产加工企业员工。7月22日,大连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某进口水产品加工企业员工。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